滑鼠也能少女心! LINE熊大兔兔限量版療癒上班苦

▲羅技LINE聯名滑鼠。(圖/羅技提供)

▲羅技LINE聯名滑鼠,強調少女感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電腦周邊配件品牌羅技電子,把滑鼠也變成療癒萌物,與LINE合作推出聯名限量版,以該品牌4大角色為主角,讓辦公桌面除了有辛苦的螢幕報表之外,還有一塊可讓人欣喜的風景,號稱電力可續航長達1年,限購買還送對應主角滑鼠墊,售價699元。

▲羅技LINE聯名滑鼠。(圖/羅技提供)

▲上班時看到可愛LINE人物,淡淡療癒。

現在除了有療癒美食,電腦周邊配件也變得很可愛,羅技針對LINE中4款角色量身定做滑鼠風格,讓民眾可選擇熊大、熊美、兔兔以及莎莉4種角色,偏女性的兔兔與熊美,以粉色系底色為主,連滾輪都配合上色,強調整體感。

而熊大與莎莉則分別以藍色與橘色為底,讓使用者可以搭配自己辦公桌的佈置,也能隨當天心情變換風格,角色表情選的超級可愛,工作累了就讓主角療癒你吧!

▲羅技LINE聯名滑鼠。(圖/羅技提供)

▲羅技LINE聯名滑鼠。(圖/羅技提供)

▲4款人物滑鼠各有特色。

業者表示,與LINE FRIENDS聯名滑鼠外型輕巧,便於隨身攜帶,光學感應可達10公尺,電池續航力能達到12個月,Windows、Mac、Chrome OS或Linux系統平台用戶均適用,11/9日在燦坤實體門市開賣,售價新台幣699元,購買即獲贈對應角色的萌萌臉滑鼠墊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