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姐妹一起穿!FILA老爹鞋推12種新配色 珊瑚粉、霓虹白好甜

▲FILA RAY推出12種新配色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fila.com.tw)

▲FILA老爹鞋再推出12種新色,快點來買姐妹鞋~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fila.com.tw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想要跟好姐妹、好閨蜜來一雙「姐妹鞋」嗎?現在正是時候!因為FILA把旗下超夯的老爹鞋款FILA RAY,一口氣推出12款全新配色,從基本白色,到夢幻的珊瑚粉,或是酷妹最愛的全黑都有,快一起穿出門曬好感情吧!

▲FILA RAY推出12種新配色(圖/翻攝自FILA TAIWAN FB)

▲光是小白鞋就有超多種選擇!(圖/翻攝自FILA TAIWAN FB)

FILA RAY延續著超夯鞋款DISRUPTOR 2的外型輪廓,同樣有著流線堆疊的鞋面設計、增加鞋底高度,以延伸視覺效果,讓男男女與們都能立刻拉長身形比例。但是把鞋底鋸齒改為流線型結構,更顯休閒運動感。

▲FILA RAY推出12種新配色(圖/品牌提供)

▲12種配色皆售價2,48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全新推出的12種配色,將皮革與網眼布交織而成的鞋面,換上更多元的復古運動風格,基本的白色款,流線條紋就有銀色、黑色、極光色或霓虹色等多種設計,讓小白鞋也能很多變。

▲FILA RAY推出12種新配色(圖/品牌提供)

▲展秀出個性,就來雙全黑款吧!(圖/品牌提供)

若懷有一顆少女心,絕對要試試夢幻的「珊瑚粉」!鞋面的粉色與鞋底的白色,讓每一步都甜美又清爽。也沒忘記照顧到酷妹,有極具街頭風格的消光黑、墨瓷黑、有紅綠色點綴的義國黑。快點揪好姐妹一起把正夯的復古運動風穿出門吧!

▲FILA RAY推出12種新配色(圖/品牌提供)

▲濃厚的復古運動風,是不是很誘人?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