贈獎/誰是金馬大贏家?! 參加預測抽限量金馬好禮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語電影最高殿堂-第55屆金馬獎,今年各獎項依舊競爭激烈,想必你心中也有最期待的得獎名單吧!快至票選頁面(點我前往)投下心目中的那一票,支持你最喜歡的作品或演員,就有機會得到與影帝影后同款的Porter International金馬包及多項週邊好禮喔!

2018金馬獎得主大預測活動圖。
▲2018金馬獎得主大預測活動於11/1-11/16期間進行。

今年國片方面,入圍八項大獎的《誰先愛上他的》邱澤、謝盈萱乘著北影氣勢再入圍影帝后;《幸福城市》李鴻其、丁寧也被看好影帝、女配角獎項;《角頭2》鄭人碩同樣拿了北影男配,有可能在金馬再下一城。陸片則有在大陸賣翻的《我不是藥神》、張藝謀執導《影》以及入圍多項的《大象席地而坐》、《邪不壓正》、《暴雪將至》也都來勢洶洶,這場華語電影殿堂的金馬之爭令人感到非常期待!

▲▼《誰先愛上他的》邱澤、謝盈萱。(圖/華納提供)
▲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入圍金馬八項大獎倍受關注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/17 friDay影音線上獨家全程直播,預約收看:https://bit.ly/2OnEbM2,也將於ETtoday App全程同步轉播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