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超狂「物理性美白」! 夏天過得像冬天 鐵面人面罩隨時戴

▲▼ 大S美白無極限 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▲大S外出的標準配備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▲▼大S美白無極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汪小菲微博上秀恩愛,和大S膚色足足差了好幾個色號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身為美容大王,大S保養可是有一套,日前在錄製新節目《Beauty小姐》中透露,年輕時為了追求和衛生紙一樣白,無所不用其極,除了定期打美白針,更服用抗凝血劑追求慘白感,而今標榜健康生活的她,退而求其次的美白就是物理防曬,一起看看她做了那些努力!

▲▼ 大S美白無極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墨鏡、帽子全都備齊,杜絕任何曬黑的可能。(圖/翻攝自幸褔三重奏)

室外一定穿長袖

有關注大S和汪小菲的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就會發現,大S只要一到室外就會穿長袖出門,帽子、墨鏡全都戴好戴滿,完全不讓肌膚有任何接觸陽光的機會, 就連私下被拍到,在高溫35度下,兩人的服裝也處在不同季節,汪小菲穿短褲短袖,大S卻著穿衛衣和長褲。


能不曬就不曬

在《幸福三重奏》中,某天汪小菲看到花園裡的花很美,第一時間想要邀請大S一起來賞花,沒想到大S卻回應:「我不要,那個太陽曬得我眼睛都快瞎了。」大S有多怕曬也是眾所周知,只要大太陽出門就全副武裝,不怕熱只怕曬黑!

▲▼大S美白無極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S在最新主持的節目中,化為美容導師。(圖/翻攝自Beauty小姐)

▲▼大S美白無極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小S的防曬武器就靠鐵面人面罩。(圖/翻攝小S FB、大S FB)

當了媽後最重物理防曬

大S在《Beauty小姐》中分享,美白第一件事就是要做好防曬,當了媽媽後塗塗抹抹太麻煩,現階段她最重物理型防曬,她外出會戴鐵面人面罩,大面罩能將陽光徹底阻隔,她還會套上美白衣,這美白衣透過光學原理能把紫外線的光,變成美白光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大S, 美白, 防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