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》導演爆性侵!女星酒醒「失身景象」嚇壞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》導演阿布戴柯西胥(Abdellatif Kechiche)遭控性侵,震驚電影圈。29歲匿名的女演員近日報警指稱與他到公寓用餐喝醉了酒,未料酒醒之後看見自己褲子敞開遭性侵的景象,而他已透過律師否認。

▲▼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》導演阿布戴柯西胥(Abdellatif Kechiche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》導演阿布戴柯西胥。(圖/達志影像)

根據法國新聞頻道《BFMTV》報導,29歲女演員聲稱6月23日在巴黎北部的公寓與導演阿布戴柯西胥用餐,喝了幾杯酒之後,她已不醒人事,醒來時她躺在沙發上,她的褲子也被打開,正被導演撫摸著,她與10月6日才正式提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黎檢察官辦公室已展開初步調查,而導演阿布戴柯西胥透過律師發布聲明,否認這項指控的真實性。外媒認為這項指控象徵法國第3度大規模調查性侵案件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導演盧貝松與演員傑哈德巴狄厄的性侵案件。

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表示,並不意外,「聽說導演早就跟兩個女演員鬧翻了,就是這個原因」、「之前看到蕾雅瑟杜拍床戲不太舒服,沒想到是真的」、「據說導演拍攝性愛場面常拍過了頭,拍了很多特寫鏡頭,只是沒用在電影而已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獨家內容,只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播出

►►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掌握《聲林之王》最新訊息◄◄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