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楓之谷M》全球營收破6億 台灣玩家消費比例38%全球第一

《楓之谷M》主題咖啡車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根據數據調查公司 SensorTower 報告指出,Nexon 旗下手機遊戲《楓之谷M》自推出以來,全球玩家累計消費已經超過 2200 萬美元(約新台幣 6.8 億元)。

而在全部 2200 萬美元的營收當中,光是來自台灣玩家貢獻的營收比例就佔了 38%,意味著有將近 840 萬美元(約新台幣 2.6 億元)都是來自台灣玩家。營收比例排名第二的則是美國地區,佔總營收 22% 的比例,為遊戲貢獻了 500 萬美元(約新台幣 1.5 億元)的收入。

由此可知,可以看到台灣玩家對於《楓之谷M》的熱愛,而 2018 年 8 月同時也是《楓之谷M》營收最高的月份,在 8 月時的營收數字更是一舉超過 1000 萬美元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Nexon楓之谷MSensorTow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