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okémon GO》還在iOS9的快更新!官方喊話11/12起停止支援

示意圖,滑手機,抓寶,低頭族,手遊,Pokémon GO,PMGO,精靈寶可夢,手機遊戲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《Pokémon GO》宣布將結束對 iOS 9 上裝置運行的支援。官方表示,使用此作業系統裝置的訓練家,於 2018 年 11 月 12 日之後將無法再使用《Pokémon GO》。建議 iOS 9 的玩家將其作業系統升級到 iOS 10 或以上的版本,俾能繼續遊戲。

官方表示,只有安裝了 iOS 9 的裝置才會受到這次改變影響。 Android 系統的使用者和使用 iOS 10 或以上版本的 Apple 使用者將不受此影響,也不需要採取任何行動。如果玩家使用的是運行 iOS 9 的裝置,則需要更新至 iOS 10 或以上的版本才能繼續使用《Pokémon GO》。

至於為何不再支援 iOS 9,官方回應 iOS 9 最初是在 2015 年發佈的,自發佈以來,iOS 作業系統有了一些重大的改進。 透過終止對 iOS 9 的支援,為了能夠簡化發流程,並將資源集中在支援較新的作業系統和技術,因此才決定對外宣布停止支援 iOS 9 裝置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