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戰弟兄到!「謝龍介PK館長」終於有對手了 直播2萬人讚爆跪求:選市長

▲▼謝龍介VS館長,熱破7百萬僅次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▲「謝龍介VS.館長」網路直播,熱破衝破7百萬僅次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/下同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龍介10月31日北上參加館長的網路直播,並表示整個直播的過程都沒有預先排練,直接上場呈獻2人最真實的對話。對此,31日晚間直播開始後,光是謝龍介的臉書粉絲團就有超過上萬人觀看,金剛的直播熱度也有超過735萬,面對館長的問題除了有問必答,講起話來比館長還激動。

曾經也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謝龍介,開場就說直播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,「但是我不入虎穴焉得虎子!」對於把館長比喻為老虎,謝龍介解釋是因為館長的問題很犀利,又是很真的性情中人,好的就稱讚、壞的就批評,不會像一些節目替人辯解開脫,所以上這節目還是有些壓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場網路直播中,館長首先問了謝龍介認為「賴清德當市長時好不好」。謝龍介則回答說,「他(賴清德)在台南市,大家覺得不好不壞,因為沒有出問題嘛。」接著談到台糖賤賣土地、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被判刑一案,當時賴清德用政治生命替吳擔保,結果他辭職了、賴卻耍賴,此舉讓館長讚有氣魄。

▲▼謝龍介VS館長,熱破7百萬僅次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整個對話過程,謝龍介從他與賴清德的淵源講起,接著回答議員官商勾結、路平看法等,後來講到自己曾是生意人,兒子曾吸毒等,接著又談到過往財大氣粗的國民黨和宗教法草案,每次講到精彩之處就引發網友大量留言,還有人希望他在2020年選立委或選市長;謝則回應說,年底大選都還沒過,講個這還太早啦。

館長在最後也稱讚謝龍介非常優秀,表示他在台北市、新北市很少看到講話這麼有條理,講出來的東西也很不錯的議員,「難怪現在大家都叫謝龍介強力輔選員」此外,館長也讚嘆說「今天這場直播相當了不起!」金剛竟有700多萬熱度、1萬多人留言;臉書也有2萬多人按讚、萬人留言。

謝龍介與館長2人的直播中,幽默語氣和流利的台語對談,深獲網友喜愛且破萬人留言,連館長也坦承熱度僅輸了韓國瑜一點點、超過林義豐一倍多。網友留言說,「館長終於遇上對手了」、「謝龍介出來選市長啦」、「能說國語嗎,台語我聽不懂,哭哭」、「能不能再加1小時!」、「這一場好精采。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