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64強倒數第二日 三民、成德前進32強

▲▼    黑豹旗三民對仰德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三民高中前進32強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64強賽31日進入倒數第二天賽程,這一天由三民高中、成德高中、彰藝高中以及北市陽明高中取得32強門票。

黑豹旗64強進入最後兩天,同樣於台北、台中兩地開打,台北於天母棒球場進行,台中在台體大棒球場開打,其中天母為轉播場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較早開打的台中場次,上午9點率先由三民高中與仰德高中進行交手,三民在先發投手張宏稜7局失1分,送出10次三振加持下,以5比1淘汰對手取得晉級。

接著登場的是木棒組的參賽球隊成德高中,對上社團球隊竹北高中,成德在5局上狂打13分,最終5局24比0擊倒竹北,被5局淘汰的竹北,連兩屆都敗在成德之手。

台北場次方面,首場是科班球隊的較量,彰藝高中2比0力克鶯歌工商,之後登場的北市陽明高中與東勢高工之戰,北市陽明15比3獲勝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