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韋汝爆「和好假閨蜜」私下0互動! 小甜甜鬆口吐真相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出道多年,圈內人緣超旺,5月和韋汝爆發矛盾,10多年的閨蜜情差點毀了。她近日忙著考汽車駕照,被拍到同一天和另名好友王宇婕開心出遊,原本常黏TT的韋卻和另一群好友吃鍋,兩人私下沒揪零互動,被懷疑友誼生變,再度成為話題。

▲韋汝和小甜甜被拍到同一天「各玩各的」,友情再度遭到質疑。(圖/取自韋汝臉書)

▲▼韋汝和小甜甜被拍到同一天「各玩各的」,對方跟王宇婕一起,她則吃鍋沒揪,友情再度遭到質疑。(圖/取自韋汝臉書、王宇婕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韋汝和小甜甜被拍到同一天,對方跟王宇婕一起,她吃鍋沒揪,友情再度遭到質疑。(圖/取自韋汝臉書、王宇婕Instagram)

韋汝近日被《蘋果日報》拍到,穿著大紅色連身洋裝,辣露長腿和一男一女好友相約吃鍋,身邊不見常同進出的小甜甜。她吃鍋的同一時間,對方也被發現和王宇婕在信義威秀用餐,兩人「各玩各的」被外界懷疑,檯面上和好,私下友情似乎還沒恢復。對此,她強烈否認,姐妹情早就恢復,兩人完全不計前嫌,也一起錄影過很多次,好友一受訪也激動表示:「中猴喔!」除了提及合體錄影多次,9月慶生也有相聚合影,好友也透露在林口拍戲期間,她都會不嫌遠來探班,讓甜甜非常感動。

▲小甜甜9月慶生也找了韋汝。(圖/取自小甜甜臉書)

▲小甜甜9月慶生也找了韋汝。(圖/取自小甜甜臉書)

小甜甜和韋汝爆出矛盾的始末是,5月播出的《一袋女王》中,好友在節目中報料她常以「順便」為名,要求朋友跑腿或借搭順風車。她看到播出後氣炸,在社群網站PO文質疑對方,為什麼要為了節目效果說謊,在娛樂圈喧騰一時,之後好友公開道歉,希望獲得原諒,她大方諒解,兩人很快就重修舊好,才讓風波平息,她9月生日也照常邀了閨蜜,兩人親暱合影慶生,才讓相關流言不攻自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