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男友認識3周酒後吵架 26歲正妹禮儀師高樓墜落慘死

▲▼江女墜樓的社區大樓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江女被發現墜樓掉落在大樓3樓平台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26歲江姓女禮儀師30日到南區某社區大樓找交往才3周的王姓男友,2人飲酒後發生口角,江女奪門而出,王男則酒醉休息,豈知隔日卻接到女友墜樓死亡噩耗。警方調查發現江女應該是走樓梯,雖認為是輕生因素較大,但無法確認墜樓處等,有待檢方相驗釐清。

台中市消防局31日上午10時獲報,南區忠明南路一處公寓大樓有女子墜樓,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女子躺在3樓平台上,已明顯死亡,交由警方處理。

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調查發現,死者是26歲江姓女子,目前在禮儀公司工作,與王姓男友認識才3星期。

王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10月30日晚間,江女到他忠明南路社區大樓住處找他,2人喝酒後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吵,江女憤而開門就離開。他雖有追出家門,卻怎麼也找不到女友,加上自己有點喝醉,因此先回家休息,不知她怎會墜樓。

警方表示,經調閱大樓及電梯相關監視器,未發現江女的身影,顯示江女出王男住處後,應該是走樓梯。經查看頂樓沒有江女的相關跡證,也未留遺書,但目前仍傾向江女輕生,但無法確認墜樓處在哪。死因則在明日報請檢察官相驗,才能釐清。

江母聞訊後悲痛不已,數度腿軟且快要昏倒,她向警方供稱,沒聽過女兒有感情問題或與人有糾紛,希望警方能查清楚死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