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要讓牠死」比特整隻綁樹不能動…飢餓困屎尿堆 眼神剩絕望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就是這個悲慘的畫面,讓動物志工凱莉的電話被打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可以不喜歡動物,但請不要虐待牠們!美國紐澤西州有一名社區的動物志工最近接到離譜的虐待動物案件,比特犬整隻被綁在樹上完全不能動,沒有食物和水,不管是誰做的,目的都是要置牠於死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凱莉(Kerry Haney)人在家裡,但突然接到幾十通電話、訊息和臉書通知,有好多人都看到社區裡恐怖的畫面,狗狗困在一處院子的樹上動彈不得,凱莉擔心的立刻衝到現場,「牠全身包含頭部都被鏈在樹上」身邊都是自己的屎尿,眼神中只有絕望。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警察把牠救出來之後也很開心。

凱莉聯繫附近的警察局,藉由警察的協助,把狗狗從虐待牠的主人家裡救了出來,經過檢查治療,牠的身體除了虛弱之外並無大礙,主人被判有罪罰款,之後就由凱莉接手照顧牠。

原本獸醫擔心這隻比特犬可能有行為問題,但牠到了凱莉家之後表現得很好,才幾個月大的牠充滿好奇心,很黏人,就像其他小狗一樣活潑,凱莉說「很遺憾牠曾經有過被綁在樹上的經歷,但那是之前的事了,牠的未來會充滿愛和關心,這是我對牠的承諾。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到了新家的狗狗恢復了活力和歡樂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虐待動物收容所棄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