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凱深情重現:守妳一輩子! 牽手對視吳謹言猛放電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《延禧攻略》吳謹言、許凱受到八大邀請,3天2夜訪台行程緊湊,31日分別抵台,直奔電視台錄製《娛樂百分百》,主持人小豬、愷樂更玩笑:「攝影棚很久沒有這麼多人。」但不知道是人太多,還是做效果,介紹來賓時愷樂更一時忘記名字:「額~太緊張了啦,今天人好多,我好怕喔。」

▲▼「延禧攻略」主要演員 吳謹言,許凱錄製娛百-吳謹言, 許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《延禧》吳謹言、許凱錄製《娛百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延禧攻略」主要演員 吳謹言,許凱錄製娛百-羅志祥,吳謹言, 許凱,愷樂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吳謹言、許凱劇中愛情動人,無奈最後生死兩隔,許凱現場重現經典台詞、右手牽起吳的手臂:「我守妳守了一輩子,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。」吳謹言則是回應:「好希望曾經能聽到你說這句話。」兩人深情對視,一旁參加節目錄製120位粉絲狂尖叫,最後許凱幽默接話:「有這句台詞嗎?」換全場爆笑。

▲▼「延禧攻略」主要演員 吳謹言,許凱錄製娛百-吳謹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吳謹言、許凱重現經典台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「延禧攻略」主要演員 吳謹言,許凱錄製娛百-吳謹言, 許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許凱透露:「從小有看過娛百。」眾人狂笑,他連忙補充:「應該是初中、高中的時候。」小豬則說:「我那時候也是初中國中。」小豬大力推薦他們可到夜市逛逛,吃美食,甚至還貼心的叮嚀兩人真的很紅,若要去夜市,務必要低調小心一點,許凱趕緊請教大前輩:「要怎麼小心呢?」沒想到搞笑的小豬竟妙回::「不要穿古裝!」

▲▼「延禧攻略」主要演員 吳謹言,許凱錄製娛百-許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吳謹言、許凱抵台參與《娛百》錄製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「延禧攻略」主要演員 吳謹言,許凱錄製娛百-吳謹言, 許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吳謹言、許凱31日先行抵台,一起錄製節目,一抵達電視台,八大先準備珍奶、芋頭米粉湯等台味,吳謹言吃了稱讚:「這是什麼,好好吃喔。」隨即吃了第二碗;晚餐則準備鼎泰豐、胡椒餅、大腸麵線等招待演員。「富察皇后」秦嵐明(1日)才會抵台,預計3人合體參觀台北故宮、出席粉絲見面會,一行人包括藝人總共16人,主辦方也準備6位保鑣隨行在側,保護貼身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