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勞動局長賴香伶遭鋼筋攻擊!傷口長度3公分「深到顱骨」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31日下午驚傳在辦公室內遭一名男子持鋼筋攻擊,頭部流血,緊急送往北市聯醫仁愛院區。院長蕭勝煌指出,賴局長傷口主要在左邊眉毛下面,長度3公分,深度已達「顱骨」,目前已經進行縫合,沒有生命危險。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將在晚間17:30統一對外說明。

▲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。(圖/資料照)

▲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勞動局證實,今下午3點57分左右有人衝進局長室持鋼筋打局長後就跑,局長室機要秘書措手不及。據了解,施暴男子疑為台北捷運公司委外清潔廠商,主張應該要全面勞檢北捷委外廠商,曾在台北市政府罵人被起訴,也曾在市長室、政風處找人爭論。犯下該攻擊事件的嫌犯李明彥也在臉書發照片「坦承拿鋼筋打了賴香伶臉。」

關鍵字: 勞動局 局長 賴香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