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反賄選花招多 鎮長參選人上演「鍾馗抓鬼」

▲▼參選人反賄選花招百出結合節慶表達訴求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▲▼參選人反賄選花招百出結合節慶表達訴求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,下同)

記者翁聖勳/嘉義報導

年底大選將近,各地參選人無不想盡辦法防堵買票、訴求反賄選,救國團大林團委員會會長大林鎮長候選人簡志偉,31日於自家競總前上演「鍾馗抓鬼」行動短劇,訴求透過短劇告誡想透過買票來影響選舉結果的候選人,千萬不可買票觸犯法律。他表示,除了鄉鎮長抓賄檢舉獎金50萬元外,自己更將捐出每票30元的選舉補助款,加碼抓賄選,此外,也將成立抓鬼特攻隊,號召「反賄選」志工,組成小蜜蜂車隊抓賄,一旦發現賄選行為,就立刻通知檢警。

▲▼參選人反賄選花招百出結合節慶表達訴求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簡志偉31日上午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,結合萬聖節氣氛上演「鍾馗抓鬼」行動短劇,競選團隊奇特驚悚的穿著造型吸引路人注目,也讓該場賄選訴求深植民心。他強調,除了幫抓賄單位宣導反賄選外,自己也將捐出每票30元的選舉補助款,提撥做為檢舉獎金,目的就是要杜絕歪風、拒絕賄選。

▲▼參選人反賄選花招百出結合節慶表達訴求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大林鎮長選舉此次四選一,有深根當地已久,4年前高票落選這次捲圖重來的簡志偉、獲得民進黨提名的代理鎮長葉和平,鎮民代表陳春一,還有留美博士曾明宗也參選,可以說是參選大爆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