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火箭開季至今僅1勝 安東尼:感覺很可笑不知道怎麼了

▲▼安東尼,Carmelo Anthony。(圖/CFP)

▲安東尼對於火箭目前僅取1勝感到可笑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火箭31日在主場以85比104慘遭拓荒者狂電,遭遇4連敗,目前戰績1勝5負,不僅主帥丹東尼(Mike D'Antoni)賽後痛批權隊打得像垃圾,連今年改披休士頓戰袍的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也對於火箭現況感到不解,認為上賽季還是超過60勝的隊伍,現在卻要追求一勝對此感到可笑。

上賽季取得例行賽第1的火箭,新賽季開局打得並不理想,而今年來到火箭的安東尼,由於對決拓荒者比賽哈登(James Harden)缺賽,被安排在先發的位置,不過他沒辦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在進攻端瘋狂打鐵,全場12投僅2中,得到8分,4籃板的數據,加上其他球員狀態一樣低迷,最終遭到拓荒者19屠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如此悲慘的開局,安東尼表示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看上去事情就發生了而且變得糟糕。我們現在必須繼續戰鬥,繼續打球,我們要解決問題。我知道我們會解決問題,現在只是獲得一場勝利的問題,只要趕快拿到一場勝利就會讓大家恢復如初。」

雖然「甜瓜」看似平靜,但他也承認上賽季火箭有超過60場的勝利,對現在這開季很不解,「聽上去很可笑,上個賽季還是超過60勝的球隊,現在要為求得1勝竭力爭取。現在還早,好的事情是我們只打了6場比賽,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去修正錯誤,做出改變,我們會用力量和戰鬥打回來。」

▲安東尼先發卻迷方進攻方向,全場12投僅2中。(圖/CFP)

▲安東尼對決拓荒者先發上場全場12投僅2中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火箭安東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