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元剪髮師6大OS!狂吐槽「要臉小一點」:這是剪刀,不是手術刀好嗎

▲▼剪頭髮,理髮,當兵,國軍,剃頭,短髮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許多人都會到百元快剪修頭髮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有許多人剪頭髮都會到百元快剪,但卻有民眾付少少的錢,希望得到一個專業髮廊的待遇和成果。一名百元剪髮的女設計師就表示,顧客有幾句話特別能激怒她,像是「妳會剪嗎」、「我教妳剪」、「我想要臉看起來小一點」;她說出心中的OS後,網友都笑翻,「我喜歡妳的OS」、「同樣的感受,我以前也是」。

一名百元快剪女設計師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情緒管理不好,客人的幾句話都能激怒我…」忍不住寫出顧客的埋怨和她心中的OS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客人:妳會剪嗎?
女設計師OS:不然我在這幹嘛?賣靈骨塔嗎?

客人:我教妳剪
女設計師OS:30678,這麼會怎麼不回家自己剪?

客人:我要剪短但不要太短
女設計師OS:麻煩可以買一杯珍珠奶茶不加珍珠給我嗎?

客人:麻煩幫我剪個型
女設計師OS:我覺得光頭很有型,要不要剪?

客人:我想要臉看起來小一點
女設計師OS:我的是剪刀,不是手術刀好嗎!

客人:就這樣剪不會嗎?還要問
女設計師OS:問不問,我都有事…TMD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頭髮,剪頭髮,髮型,理髮,美髮,髮型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百元剪髮設計師吐出心中OS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原PO說,雖然百元剪髮可能不比沙龍店好,但店裡設計師也是很盡量達到客人要求,「不用一副花錢就是大爺吧?任何職業都是需要被尊重的,你的態度取決我們的態度」。原PO最後也在留言處補充「有些對話,也不是生氣,只是覺得好笑而已,每個人標準不同,畢竟是出自自己的作品當然希望客人滿意,說的模擬兩可我真的剪不出來」。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100而已你就退給他看醫生吧」、「我想…剪完變金城武,可以嗎」、「我每次剪頭髮都在度菇」、「剪刀不是手術刀,爆點超讚」、「你的態度取決於我手上操作的刀法」、「花100元想要有1000的效果」、「很可愛的os,哈哈」、「剪刀直接給他…請他自行處理,謝謝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