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測畫面曝光!柯以柔分居夫郭宗坤酒駕辯:喝帶酒火鍋

2018年10月31日 16:00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交通隊24日晚間在基隆路一段地下道出口進行酒測,期間與藝人柯以柔正在離婚訴訟的郭宗坤打開車窗後傳出濃濃酒味,員警隨即要求酒測,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.69MG/L,訊後被警方扣車並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▼正在與柯以柔離婚訴訟的郭宗坤24日酒駕遭警方逮補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 ▲酒測畫面曝光!柯以柔分居夫郭宗坤酒駕辯:喝帶酒火鍋 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警方表示,24日晚間11點時許,信義分局交通隊正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地下道出口進行酒測,期間郭宗坤(40歲)正好駕駛白色的凌志休旅車要返回汐止住處,行經路檢點時打開車窗後一陣酒味飄出,員警立刻要求酒測。

經酒測後郭宗坤的酒測值高達0.69MG/L,員警立刻將他帶回分局偵訊,攔查的員警當下並沒有發現郭宗坤,就是與藝人柯以柔分居、正在進行離婚訴訟的分居夫,帶回分局後其他員警覺得眼熟才確認身份。

郭宗坤落網後向警方辯稱並沒有喝酒,自己從事餐飲業,只是有喝帶酒的火鍋才會有酒味,當下是要返回汐止的住處,全程都相當配合員警,警方訊後依規定扣車,並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▼郭宗坤向酒測感知器呼氣時,燈號馬上亮起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 ▲酒測畫面曝光!柯以柔分居夫郭宗坤酒駕辯:喝帶酒火鍋 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