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ET七周年慶生趴神秘嘉賓 曾雅妮:每隻狗狗都摸,好想養!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歡慶ETtoday新聞雲七周年, 31日特別在南港舉辦「七周年x慶生趴x寵物日」的活動,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特別出席和所有長官同仁同樂,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更擔任神秘嘉賓,曾雅妮說,「來到這邊很有大家庭的感覺,我自己也很喜歡寵物,也是第一次參加這樣活動很開心。」

▲▼ ETtoday七週年,新聞雲七週年  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曾雅妮日前剛結束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事,特地為歡慶ETtoday新聞雲七周年擔任神秘嘉賓,現場還有舉辦寵物萬聖節變裝活動,「謝謝今年有這個機會來,來到這個大家庭的感覺,自己也很喜歡寵物,來這邊抱抱狗很開心,我一直很想養哈士奇,但都沒有機會,因為都在國外跑、之後退休之後就會想要養貓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ETtoday七周年慶祝活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ETtoday七周年慶祝活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▼曾雅妮與ETtoday同樂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,下同)

▲▼ ETtoday七週年,新聞雲七週年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曾雅妮談到對寵物們的喜歡笑得很開心,「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,狗狗們超可愛的,幾乎每一隻都有摸一下。」並分享在有許多選手比賽時都會帶寵物的經驗,「很多女選手都會自己帶寵物來,大部分是小狗,比賽的時候就會把寵物放在房間,或是爸媽去照顧,寵物的陪伴和人的陪伴還是不太一樣。」

▲▼ ETtoday七週年,新聞雲七週年  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談到自己未來還是會想養寵物,曾雅妮提到,「但養寵物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責任。」也分享了比賽時曾經有動物亂入球場的經驗,「動物亂入的場面滿常見到的,像是小鳥之類,就是等牠們飛走,還曾經遇到水池有鱷魚,因為場地很大,算是很特別的經驗。」

對於未來生涯規劃,今年30歲的曾雅妮還沒有考慮退休,希望能再打6至7年,相信明年有更好成績,也謝謝一路支持的死忠球迷。

▼ 變裝活動頒獎。

▲▼ ETtoday七週年,新聞雲七週年  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