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雙喵每天美術館報到 超盡責警衛鬥智攻防…華麗保齡球式驅離

(圖/翻攝自推特/@bijutsu1)

▲警衛先生彎身跟貓咪打招呼,看牠想做什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ijutsu1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當可愛的貓咪抬著頭用「鞋貓劍客」般的迷幻眼神看著你時,不管什麼事情都好想幫牠們完成,不過對於這名警衛先生來說,貓咪想要他做的事情,他辦不到啊!逗趣畫面發生在日本的尾道市立美術館,警衛先生每天必做的事情─趕貓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原來這兩隻橘貓和黑貓的組合,幾乎每天都到美術館門口報到,用盡各種方式,或直衝、或偷溜,就是為了進美術館參觀,但也苦了警衛先生,每天都要想方設法攔截。尾道美術館官方推特日前PO文表示,最近又有新一期的展覽,但不變的是依然想衝進去的兩隻貓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推特/@bijutsu1)

▲下一秒竟然就想假裝沒事溜進去!

最新釋出的畫面中,警衛先生很和善的彎下腰問貓咪「有什麼事嗎?」接著摸摸牠的頭,但就在這一瞬間,貓咪就衝了進去,逼得他只好用雙手抱起貓咪,用華麗的「保齡球式」把貓咪送出門,另一系列照片中想偷渡的是黑貓,慘遭攔截之後,悻悻然表情就像在說「ㄏㄧㄠ掰?」

這兩隻貓咪已經成為尾道美術館的活招牌,還有網友發現,美術館官方推特中,貓咪的照片甚至比工作人員和展品還多,「根本都在曬貓啊!」「其實貓咪很享受被警衛抱的感覺?」甚至最近還推出了貓咪周邊紀念品,雖然不能讓貓咪參觀,但實際上已經成為博物館的招牌之一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推特/@bijutsu1)

(圖/翻攝自推特/@bijutsu1)

(圖/翻攝自推特/@bijutsu1)

▲與黑貓咪的系列攻防戰,最後牠露出悻悻然地表情,轉身就走。

關鍵字: 日韓風貓咪美術館博物館警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