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歐告打招呼被鞋砸頭、丟石塊 飼主留紙條力挺家人網友讚爆

▲▼歐告打招呼被鞋砸頭、丟石塊 飼主留紙條力挺家人網友讚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Nathaniel Nash提供)

▲黑狗Ninja靠近聞氣味無預警被客人拿鞋子打頭、半夜還有人丟石塊砸狗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Nathaniel Nash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Nathaniel Nash家的黑狗Ninja日前遭到客人不友善的對待,靠近腳邊聞氣味就被鞋子砸頭,甚至還有人拿石塊丟進店裡,誇張的行徑讓她又氣憤又心疼,決定留紙條力挺「家人」,霸氣舉動被網友讚爆。

飼主Nathaniel Nash在貼文中寫道,「家中的寶貝半夜莫名的被丟石頭,昨天又聽到同事說我外出時寶貝被客人用鞋子丟頭。」動手的原因是Ninja靠過去,想聞聞氣味跟客人打招呼,沒想到就被打,「長得黑錯了嗎?牠明明就很乖很愛撒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歐告打招呼被鞋砸頭、丟石塊 飼主留紙條力挺家人網友讚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Nathaniel Nash提供)

▲飼主留的紙條。

「Ninja平常養在一樓,早上開門牠可以在一樓店內跟騎樓間走動,晚上會牽至店內,因為旁邊就是大馬路車很多怕危險,所以平常都是鏈著。」前幾天Nathaniel Nash發現,有鄰居趁著半夜沒人,拿石塊要砸狗,幸好Ninja及時閃避,並沒有因此受傷,「但這顆石頭比我拳頭還大!」種種過分的對待讓她決定留紙條向客人喊話,保護愛犬,「我就不信有人對你家人丟東西,你會爽!!」

許多網友得知Ninja的遭遇紛紛留言、提供解決方法,「不喜歡沒關係,但是真的不要動手動腳」、「你要跟他們說,放心,我家狗不會咬人,但是我會打人」、「安裝監視器,最近狗狗先不要出去,免得那個人天天來弄」、「把法律條文貼出來+說有攝影機」、「看到這篇,我家的狗還在我床底下歐歐睏,真的好命」、「學會尊重生命很難?」。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黑狗歐告鞋子砸頭石塊紙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