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秒清點!摳哥連傳「2延長線還來」猛攻 女友1句神噹…他倒貼慘賠

▲玩手機,3c族,辣妹,低頭族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▲收到前男友「精打細算」的LINE,原PO笑到不行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係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延長線一半錢是我出的,還跟我要兩條走哈哈哈哈。」台南一名女網友分手後沒多久後就收到前男友傳來的LINE訊息,竟然是向她討延長線,但她當初購買時也有出錢,前任還小氣到連這個都要拿走,讓她哭笑不得;她也開玩笑在留言區說,「跟他算X愛一次2000元好了」,一句話就能讓前任慘賠,自嘲笑看這一段過去式戀情。

該名女網友貼出與聯絡人「滾」的LINE截圖照,從畫面中可見,前男友先是說,「我的延長線兩條,還有我的電腦線,我的螢幕、衣服,我的東西就這樣」。原PO則是淡定回覆,「什麼延長線?充電線?」完全不想要多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下來面對女友的提問,前男友詳細回應說,「妳主機上後面的線,冰箱那邊的延長線」,傳完不忘補充,「我睡的那個位置的那條,我買的延長線」,超詳細記得自己買了哪一條線。

▲▼分手秒清點!摳哥連傳「2延長線還來」猛攻 女友1句神噹…他倒貼慘賠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前任急要回延長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雖然女網友全程對話超淡定,但內心早就已經笑翻了;她在貼文上寫道,「一半的錢是我出的還跟我要兩條走哈哈哈哈,我送你的東西我都沒跟你要了,你們被前任要過最好笑的東西是什麼?」,她還在留言處跟網友開玩笑說,「我要跟前任收做X一次2000元的錢嗎哈哈哈」,幽默面對前男友的小氣。

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誇張...一條是幾百萬膩」、「都送人了還要回去!!還是我寄個5條送他?」、「恭喜妳總算看清他了」、「可能要上吊用吧」、「他可能要帶去下一任女友家用的,某種程度上是一個勤儉持家的男人?!」、「算成這樣真的摳到笑,妳乾脆跟他算打X錢,打X1次3000看他要倒還妳多少」、「射過的XX要不要順便要回去啊」。

▲▼延長線。(圖/記者陳怡伶攝)

▲延長線激起一場戰爭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怡伶攝)

也有過來人分享自己經驗說,「我的是在一起一年,出去吃飯花的錢,算清楚還給他」、「我遇過最扯的是衣架......很一般的衣架」、「鯊魚夾」、「那天逛夜市肚子痛,上廁所買面紙借的10塊」、「帶我去看醫生的150掛號費」、「X,我送前女友的筆電也沒討回,分手後我還把分期尾款付清,東西歸她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還有前任在分手時要回衣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分手秒清點!摳哥連傳「2延長線還來」猛攻 女友1句神噹…他倒貼慘賠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分手秒清點!摳哥連傳「2延長線還來」猛攻 女友1句神噹…他倒貼慘賠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