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訪時只被盯胸部!性感女記者受夠色目光 狠心「把奶去掉」

▲▼體育記者Natalia因為身材姣好,不少人講話只盯著她胸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atijota)

▲體育記者Natalia因為身材姣好,不少人講話只盯著她胸部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atijot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知道女性們有沒有類似經驗,有時候跟男生話說時,原本直視的眼神卻開始向下飄移?阿根廷一名女記者因長期不堪其擾,姣好的身材就像一把雙面刃,受歡迎的同時卻也讓人忽略她的專業,一怒之下決定做縮胸手術「把奶變小」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來自阿根廷的性感女記者娜塔莉亞(Natalia Jersonsky),不僅是ESPN的知名體育記者,更因金髮碧眼的美麗臉蛋、姣好身材在網路上擁有廣大粉絲。在大眾眼中,胸是胸、臀是臀的身材可能相當令人羨慕,但娜塔莉亞卻因此非常苦惱。

「我希望當我在說話時,人們是看著我的臉。我希望在工作時能被更認真看待。」娜塔莉亞表示自己在採訪或是主持節目時,人們總是有意無意地直盯胸部看,甚至在節目播出後,大家依然大肆的討論著她的胸部,而非認真看待報導內容和採訪能力,許多女性還會因此酸言酸語,長期下來,娜塔莉亞真的不堪負荷。

為了讓大眾聚焦於新聞專業上,娜塔莉亞果斷做出影響一生的決定,利用「縮胸手術」讓胸部回歸正常大小,希望往後在播報新聞或是上鏡頭時,胸部能不再成為唯一焦點。手術完成後,她在個人社群上向粉絲表示非常成功,還透露胸部大並未是件好事,伴隨而來的腰酸背痛,以及招致莫名其妙的忌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