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北神探南菜販合體!韓國瑜誇侯是郭靖 侯友宜讚韓像張無忌

2018年10月31日 15:41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討論度超高,成為國民黨最新「超強母雞」,他31日在台北合體同樣高人氣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,一起為6位藍營新生代新北市議員站台。韓、侯再合體吸引媒體陣仗採訪,韓國瑜讚賞侯友宜就像金庸裡的郭靖,侯友宜則是大讚韓像張無忌。

韓國瑜26日晚間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,5萬支持群眾湧入爆棚,人氣瞬間水漲船高,除了在隔幾天後跑到台南替市議員謝龍介站台外,30日的行程也開始往北轉,在台北市信義區的酒吧與青年座談北漂,而31日下午他和同樣被國民黨視為超強母雞的侯友宜再度合體,替藍營新生代新北市議員站台。

韓國瑜和侯友宜此次準備共同推薦的6位藍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,包括:葉元之、王威元、江怡臻、唐慧琳、廖先翔、陳偉杰,而這幾位新人之前也組成了名為「Hope For You新希望聯盟」的團體。在31日替新人站台的場合上,韓國瑜和侯友宜也將一起致贈新人六個水龍頭,期許他們帶來活水,取代一灘死水,替政壇帶來新觀念、新動力,成為「水龍頭連線」。

韓國瑜北上合體侯友宜,還替新生代市議員候選人加油打氣,韓國瑜笑說自己三十年前也經歷過這一段,年輕人參選很需要熱情,喊話市民給予新一代政治人物鼓勵。

韓國瑜、侯友宜也不斷互讚,韓國瑜讚賞侯友宜就像金庸裡的郭靖,笑稱其他人要自稱郭靖都沒有侯友宜有資格。侯友宜則是大讚韓像張無忌,他說,自己跟韓一個賣菜、一個警察,兩個人都很單純,就是秉持著要為這片土地打拼的衝勁來努力。

▲侯友宜、韓國瑜 挺議會新人「水龍頭連線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侯友宜、韓國瑜 挺議會新人「水龍頭連線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...

► 獨/韓國瑜座談會女主持人讓網友暴動 本尊現身了!
► 
韓國瑜座談有亮點!女主持氣質爆表 網跪求大神開門:拜託特寫
► 
韓國瑜現身台北信義區酒吧!現場他竟表演「這個」
► 
韓國瑜現身台北信義區酒吧!北漂粉絲大暴動搶自拍
► 
李永得力挺邱議瑩「陪睡說」 韓國瑜:老公愛老婆天經地義
► 
最像金庸裡哪個角色?韓國瑜:最像令狐沖 還是我是「陪睡的採花大盜」?
► 
信義區舉辦北漂座談會 韓國瑜估:50萬青年會回鄉投票
韓國瑜北漂女主持人太正 讓王世堅也嬌羞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