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都會新總管 球隊方針為續留教練、長約綁王牌

▲▼瓦格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都會新任總管瓦格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大都會新任總管瓦格南(Brodie Van Wagenen)在昨(30)日上任,今天接受媒體訪問,表示將會力挺總教練米奇(Mickey Callaway)續任,並且身為球隊王牌德格隆(Jacob deGrom)前任經紀人的瓦格南,也希望球隊能夠開出長約來讓德格隆留隊。

▲大都會投手教練沃森(dan warthen)與投手德格隆(jacob degrom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都會本季僅拿到77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年賽季是大都會總教練米奇執教的首個賽季,繳出77勝85敗差強人意的戰績,不過瓦格南被問到總教練職務是否會有異動時,肯定地回答,「我會完全支持米奇。」

瓦格南在上任大都會新任總管前,有著12年的運動經紀人經歷。大都會王牌投手德格隆的前任經紀人就是瓦格南,德格隆目前的合約將在2020到期。瓦格南表示,「我相信德格他有著驚人的天份,而且我也希望他能夠長期留在大都會。」

大都會營運長威爾彭(Jeff Wilpon)提到總管這個職務,在原先有著40人的大名單,後來依序刷到剩10到12人,最終威爾彭才與他的父親同時也是大都會老闆佛瑞德(Fred Wilpon)選擇瓦格南來取代原總管安德森(Sandy Alderson)。威爾彭大讚瓦格南,「他是一個領導著、組織者,他能夠整合我們全體員工,他有個計畫過往也有著深厚的分析、計算背景,他能夠從小聯盟裡找到有潛力的球員。」

瓦格南在擔任經紀人期間,旗下有不少球員效力大都會,除了王牌德格隆外,還有著「古巴飛彈」賽佩達斯(Yoenis Cespedes)、佛拉齊爾(Todd Frazier),在40人名單中就有7位來自瓦格南旗下。

▼賽佩達斯也是瓦格南旗下的球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瓦格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