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子遭4惡煞凌虐丟包 中山警方約談1關鍵證人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4名惡煞將張姓死者押往忠孝東路一處大樓,並在裡面凌虐張男致死,事後更抬往慶生醫院遭拒後,才轉往馬偕醫院丟包後逃逸,而家屬原本質疑死因與1名女子有債務糾紛,但警方以證人約談女子後已排除涉案可能。

▲▼警方約談與死者有債務糾紛的女子到案,發現該女死此案並無關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約談與死者有債務糾紛的女子到案,發現該女與本案並無關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當初死者家屬認為張男與1名邱姓女子,在多年前有因柬埔寨賭場投資鬧出1千萬元的債務問題,原本邱女想找人幫忙討回債務,但是張一直避不見面,最後在2017年碰完最後一次面後再無聯繫。

▲▼警方約談與死者有債務糾紛的女子到案,發現該女死此案並無關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目前指出,30日晚間派出所警員聯繫邱女到案說明,邱女表示,與凌虐丟包的石姓嫌犯等4人並不認識,排除邱女涉入此案可能,懷疑張姓死者還與他人有恩怨或者債務上的糾紛,才會導致這起丟包棄屍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