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傳「韓國瑜痛宰陳其邁」籤詩 三鳳宮怒報警:沒出選舉籤

政治中心/高雄報導

近日在網路上出現一張高雄著名寺廟旅遊景點三鳳宮的籤詩,一共有8句,若將第一個字連起來,就變成了「韓國瑜痛宰陳其邁」等文字。三鳳宮董事長孫宗英31日出面駁斥,三鳳宮不會介入政治,更沒有所謂的國運籤、選舉籤,籤詩上面使用三鳳宮的名義,有必要向警方報案,指控造假者偽造文書。

▲▼網路上瘋傳一張高雄三鳳宮的籤詩,三鳳宮31日跳出來澄清「是假的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網路上瘋傳一張高雄三鳳宮的籤詩,三鳳宮31日跳出來澄清「是假的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路上瘋傳的「詩籤」顯示,「韓有英雄力抗秦,國之興亡繫懸命,瑜亮有節三國爭,痛掃赤壁破綠營;宰相揮仗能伏魔,陳年腐朽徹底清,其人自敗本因果,邁向青天迎太平」若將第一個字連起來,即成為「韓國瑜痛宰陳其邁」,而底下則有一行文字寫著「財團法人高雄三鳳宮靈籤」。

孫宗英提到,自己一大早收到許多信徒傳訊息問他,這張「籤詩」是怎麼一回事,但「三鳳宮的籤沒有電子版,只有紙本」,且三鳳宮也不會介入政治,沒有國運籤、選舉籤,而戶外廣場只要跟活動沒衝突,就都會出借,不論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還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都曾經去廟裡拜拜過,廟方不會分任何政黨,而信徒要支持誰,則是個人的自由。

孫宗英說,已經和其他董事商量過,將要立刻報警處理,以侵權、偽造文書等罪嫌指控造假者,維護三鳳宮名譽,希望信眾或社會大眾不要被籤詩誤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