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網路新詞「廢檬」你聽過沒!?聽不懂就落伍啦!

▲▼麥香友情擂台賽、流行語。(圖/麥香提供)

▲網友在網路上應用「檬」字,增添趣味性。

圖、文/網友杜彥端提供

最近有網友討論到網路流行語的議題,問大家知不知道「肥宅快樂水」、「廢檬」、「要打去練舞室打」、「虧雞福來爹」等。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說,「我才幾歲而已,就那麼跟不上年輕人了...」、「只看的懂兩個」,感嘆年輕人的用詞真的瞬息萬變,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解答,「廢檬意思就是很廢、耍廢的意思,想來你應該是『單身聯檬』的成員吧!」、「那我就是單身聯檬+廢檬」、「只知道最後一個crazy friday台南市長候選人」。

有網友也有提到身邊朋友很愛說流行語,最近受到廣告影響,動不動就就會XX檬。原PO舉例,明明就只是要說人懶散,他朋友卻硬要說「廢檬」,甚至偶爾裝裝可愛把「很累」說成「累累檬」,每次都要想很久朋友的意思真的很無奈。近期也有許多網友應用其用法,即使是負面用詞也能因為「檬 」字,增添趣味性。

大家還知道哪些流行用語呢?想要跟上時代,拉近與年輕族群的距離,就必須更新網路流行語,要是看不懂,那很有可被貼上「跟不上時代」的標籤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