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仰德派加油團應援 要讓球員有自信

▲仰德高中加油團。(圖/記者張穎容攝)

▲仰德高中加油團。(圖/記者張穎容攝)

記者張穎容/台中報導

新竹仰德高中出戰中信盃黑豹旗賽事,對上高雄三民高中以1:5輸球無緣闖入32強,但對於今(31)日親臨現場觀賽的仰德高中加油團而言,球員已經打了一場好球。

從去年黑豹旗開始,仰德高中就會派加油團來比賽現場助陣,這次來的加油團也正好是學校體育班的選手,學務主任廖麗華說:「學校本身就注重體育發展,正好利用比賽讓孩子們互相加油打氣,也可以做為傳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信盃黑豹旗,仰德高中。(圖/記者張穎容攝)

▲仰德高中學生製作加油板。(圖/記者張穎容攝)

仰德高中帶了兩個班的學生來加油應援,加油棒、加油板也都備妥,讓球員可以享有明星球員般的掌聲和喝采,廖麗華表示,球隊有許多孩子是原住民、新住民,甚至是弱勢家庭,透過黑豹旗這個舞台,以及加油團的鼓勵,可以讓這群孩子漸漸展現自信。

廖麗華說:「或許這群孩子的質不是最好的,但有加油團在比賽期間鼓舞,是可以培養出孩子建立正確的態度和自信,而這也是未來他們在社會上所需的精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