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普伊格2018最棒回憶 世界大賽開轟!偶像Kobe振臂歡呼

▲普伊格世界大賽開轟,Kobe歡呼。(圖/Yasiel Puig推特)

▲普伊格世界大賽開轟,Kobe歡呼。(圖/Yasiel Puig推特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道奇過去多次想將古巴籍的問題人物普伊格(Yasiel Puig)交易出去,但今年的世界大賽,普伊格無疑是道奇表現最好的球員,在輸掉世界大賽2日後,普伊格感性的提到,2018年最美好的回憶。

普伊格在今年世界大賽第3戰,延長的13局敲出關鍵的追平安打,最終道奇在18局贏球,躲過被橫掃的命運,第4戰開轟,一度幫助道奇拿到4分領先,他在場上的求勝心,所有球迷都感受到了,許多球迷在普伊格的推特回應,他的表現,是道奇今年世界大賽唯一亮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普伊格世界大賽開轟,Kobe歡呼。(圖/Yasiel Puig推特)

▲普伊格與Kobe。(圖/Yasiel Puig推特)

世界大賽第4戰,普伊格6局下開轟,主場球迷全都起立歡呼,其中包含了前NBA巨星Kobe(Kobe Bryant),普伊格談到,自己2018年球季最好的回憶,其中之一就是與他的偶像Kobe,他們之間曾有一段談話,普伊格也很感謝Kobe當時的回答。

過去道奇多次想送走普伊格,但最終都沒有人要,而普伊格2012年與道奇簽下7年合約,雙方賓主關係即將結束,明年他就有可能會離開道奇。

關鍵字: 普伊格道奇大聯盟世界大賽Kob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