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州、香港站首輪周天成都碰南韓李東根 林丹連遇桃田賢斗

2018年10月31日 11:27

▲▼   丹麥公開賽,男單亞軍周天成,周天成, 。(圖/CFP)

▲ 周天成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超級750賽福州公開賽即將在11月6日開打,各項目籤表日前出爐,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首輪碰上世界排名13的高橋沙也加、一哥周天成則是第4次對決南韓李東根,巧的是周天成在接下來的香港公開賽首輪又在碰上李東根。

周天成在丹麥公開賽奪下亞軍後,雖在法國公開賽首輪失利,積極備戰福州公開賽,首輪將對上南韓李東根,雙方曾交手3次,周天成拿下2勝,最近一次交手就是在丹麥公開賽,周天成戰三局勝出,由於分在下半區,挺進8強有機會碰上印尼蘇吉亞托(Tommy Sugiarto)。

福州公開賽結束後,11月13日開打的超級500賽香港公開賽,巧的是周天成首輪又將碰上李東根,成為雙方第5度交手,順利贏下之後可能又會碰上蘇吉亞托或是丹麥約根森(Jan O Jorgensen)。

▼林丹。

▲▼ 日本羽球公開賽,日本公開賽,林丹 。(圖/CFP)

另一方面,近期狀況不太穩定的大陸林丹,在8月亞運之後,參加了日本、中國、韓國、丹麥以及法國公開賽,卻在中國和法國站都遇到首輪淘汰,只有在日本公開賽中8強輸給了現任球王桃田賢斗,今年賽季更是已經7次首輪淘汰。

林丹在福州公開賽以及香港公開賽的首輪都碰上桃田賢斗,由於這兩站對於年終總決賽積分相當重要,勢必又是一場硬戰,另外同袍諶龍曾在法國公開賽4強擊敗桃田賢斗,當時桃田賢斗提到是因為接連賽事讓身體太過疲勞,會再調整好自己的狀態。

▼桃田賢斗。

▲▼ 丹麥公開賽,男單冠軍桃田賢斗 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