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鄰居有黑人 她血壓飆高「衛生紙蓋屋」狂嗆:這是白人的社區

▲▼新鄰居有黑人 她血壓飆高「衛生紙蓋屋」狂嗆:這是白人的社區。(圖/取自gofundme網站)

▲坎特維爾充滿惡意的信件。(圖/取自gofundme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63歲女子坎特維爾(Deborah Cantwell)平時住在自己的社區中,但她日前看到一家有著黑人孩子的鄰居搬來後,竟留下歧視性字條,寫滿一堆髒話並直言「這是屬於白人的社區」,甚至用衛生紙覆蓋住鄰居家的後院。她事後被警方逮捕,不願道歉。

坎特維爾12日發現新鄰居彭特(Amy Howell Pundt),對方有一位15歲的黑人兒子,她開始蠢蠢欲動。對於彭特來說,新家是令人愉悅的,這是他們的夢想,花了1年努力存錢,家族成員紛紛為房間外觀挑選顏色;然而,幸福並沒有維持很久。

彭特與孩子晚上7時左右先離開家,後來回到住家,地上已有散落的衛生紙還有一封信。坎特維爾用打字的方式留下訊息,在這個社區沒有黑人想要的東西,她礙於健康因素,已經在這個「全白社區」住了很久,希望新鄰居搬家,「你的黑人孩子並不受歡迎。只要看到他,就會提醒我想遺忘的事情。」

彭特的老公立刻報警,全家人都在顫抖,感到非常害怕。彭特則在臉書痛訴,只因她孩子的膚色不同,就要被投以偏見與仇恨,這封信催毀了兒子的純真,也影響她另外4名小孩。

事後,坎特維爾因恐嚇罪名被逮捕,保護令生效後,她不得再接觸彭特一家。她承認自己確實有寫信,這是因為她有33年的負面經驗,黑人會帶給她壓力,「如果我日復一日看著這個孩子,我就無法逃脫壓力。」

坎特維爾僅回應,她不是一個暴力的人,這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,不願道歉,「我只想讓他們知道,他們沒有我們這麼受歡迎。」面對外界抨擊,她仍多次口出狂言,「我擔心來自黑人鄰居的壓力會讓我進入醫院,我的血壓升高了。」

對此,彭特依舊相當心痛,她持續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經歷,希望大家注意到種族主義仍存在,「這是真實的,很痛,帶來毀滅,會影響每個人。」她形容,兒子就跟普通人一樣,會流血,也會游泳、踢足球、做善事,她想過搬家,但孩子傾向留下來,不希望被惡意打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