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痛6年原來是腫瘤! 怪病讓她半臉長出「西瓜下巴」

牙痛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女子下顎痛了多年,沒想到牙痛竟然長出恐怖巨瘤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43歲女子貝琳達(Belinda Austria)13歲開始下顎疼痛,但她以為是牙痛一直拖到19歲才去就醫,結果下巴愈來愈腫,甚至腫成了一個比西瓜還大的巨瘤,而且這個腫瘤到現在還在持續增長,對她的生活造成了極大的困擾。

貝琳達表示,13歲下顎開始疼痛時,她以為只是長新牙所產生的疼痛,但是後來牙齦發炎才就醫,結果被醫生診斷是腫瘤,雖然在1997年進行手術切除,然而2003年當她成為人母,生完第三胎時腫瘤卻又再度出現。

這次腫瘤生長速度非常的快,立刻就腫成西瓜般的大小,讓貝琳達感覺「又重又痛」,但家人的經濟能力無法讓她再次接受手術,每次出門只能用圍巾遮臉,但仍然無法阻止別人異樣的眼光,也無法正常工作。

貝琳達說,「罹患腫瘤限制了我的生活,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,出門也被大家盯著看,我很希望能回去工作,但因為腫瘤除了疼痛以外還很重,所以我很容易感到疲累。」二女兒喬安(Joanne)表示,全家人為了母親都很努力存錢,希望能幫助對方盡早解脫痛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