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太浮誇了!眼線虎斑貓「巴蕊式哈欠」 10萬網笑噴:超欠揍

眼線貓「巴蕊式哈欠」,網秒笑噴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9922120)

▲坐在椅子上的虎斑貓看起來有點無聊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9922120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個哈欠真是絕了!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抖音影片,內容是有隻虎斑色的貓咪這天坐在椅子上發呆,無聊的牠突然張大嘴打了一個大哈欠,不過這表情既浮誇又具戲劇性,而且還相當欠揍,讓許多網友打趣地說「看了好想巴下去」,也為這哈欠取名為「巴蕊式哈欠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擁有上百萬名粉絲的臉書粉專《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》日前轉貼這則影片並註解,「打個哈欠一定要這麼欠揍嗎...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隻坐在木製椅上的虎斑貓似乎有些無聊,眼神望著地板露出一臉快睡著的樣子;只見牠下秒打了一個超浮誇的哈欠,搭配上天生濃密的「眼線」,形成一個超有戲的表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線貓「巴蕊式哈欠」,網秒笑噴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9922120)

▲「ㄚ~~~~~~」

這則有趣的影片不到一日就有10萬人觀看,許多人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,「無聊當有趣,浪費我半小時的時間XDD」、「影片倒轉有魔力」、「這個臉,有練過」、「隔著螢幕感受到濃濃的不屑」、「牠一開口我就笑了」、「這哈欠實在太經典」、「這個我笑到沒氣」、「這隻貓有點像我欸」、「這是落欸骸吧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虎斑貓抖音浮誇哈欠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