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上有屎!通勤尖峰車廂惡臭 動員3站清潔人員才解決

▲早上通勤尖峰時間,竟有人在捷運車廂內大便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早上通勤尖峰時間,竟有人在捷運車廂內大便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31日早上在PTT的八卦版發文,八點多是通勤尖峰時間,竟有人在台北捷運的車廂內大便,不僅造成列車一度停下來,還讓3個站的清潔人員必須到現場幫忙處理,網友看到這個情形感到非常不可思議,也非常不認同這種造成大眾不便的行為。

一名網友8點時在八卦版上爆卦,竟有人在他搭的捷運大便,「真不敢相信都21世紀了,民國107年、西元2018年了,還有人在捷運上拉屎。剛剛捷運還因此停下來,一坨屎讓三個站的清潔人員來支援,親手幫你擦乾淨,屎的主人不知道會不會不好意思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網友貼出的照片中,捷運車廂內的地板上有一塊明顯的棕色痕跡,趕來幫忙清理的清潔人員站在一旁,好像也對這坨屎感到非常不可思議,其他旅客則事不關己地做在各自的座位上,稍遠處則有乘客默默遠觀著。

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紛紛留言,「還好我剛剛下車了,快被臭死了」、「好噁,護航不下去」、「旁邊乘客怎麼還不離開,有座位比聞屎味重要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說,「說不定人家是病人」、「這是烙賽憋不住,非故意吧」、「如果是身體狀況不佳的呢」、「拉肚子很難理解嗎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