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巨齒鯊》續集運作中! 還計畫開「主題樂園」

2018年10月31日 09:58

《巨齒鯊》。(圖/《巨齒鯊》劇照)

▲《巨齒鯊》。(圖/《巨齒鯊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由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、李冰冰主演的《巨齒鯊》(The Meg)賣出亮眼票房,現在更確定續集已經在運作,未來還計畫打造主題公園和遊樂設施。

《巨齒鯊》的執行製作人Catherine Xujun Ying,同時也是Gravity Pictures首席執行官,主要負責資助《巨齒鯊》,近來被問到本片未來的計畫和是否建立系列電影時,她表示,「這絕對在計畫中,一切還處於早期階段,但我們正在努力進行中,這段時間我們仍對一切保密。」

《巨齒鯊》。(圖/《巨齒鯊》劇照)

▲傑森史塔森。(圖/《巨齒鯊》劇照)

另一位製片人Belle Avery也一直在計畫續集,甚至想在大陸建立主題樂園。不過《Deadline》報導,《巨齒鯊》續集尚未確定編劇,華納兄弟也尚未正式宣布續集要開拍。

《巨齒鯊》是目前為止相當成功的美中聯合製作電影,全球票房為5.2億美元,打敗先前的紀錄保持者《功夫熊貓3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