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脫妝「眉毛全沒了」! 臉慘白、眼睛黑一圈…網嚇傻:被化壞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蔡依林(Jolin)造型百變又有性感好身材,是許多女性追隨的指標。近日她為大陸時尚雜誌《紅秀GRAZIA》拍攝一組時尚照,挑戰「怪怪美少女」路線,只見她不走過去妝容精緻的路線,反而是眼線、口紅全都暈開,甚至連眉毛都不見了,乍看之下有點像是萬聖節打扮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蔡依林這次挑戰前衛時尚,主題是「萬聖節女祭司」的概念,她頂著一顆復古獅子頭,上下眼線又粗又黑,唇色還是看起來病懨懨的裸色系,一下拿著酒瓶趴在床上,一下躺在地上,露出瘋癲又詭異的各種表情,乍看之下和過去那個霸氣性感的蔡依林差很大,還有粉絲笑說:「第一次看到呸姐被化壞,怎麼還是一樣正!」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吸引人的,還是蔡依林的萬聖節妝容,其中幾張故意營造出她臉色慘白,眼線和口紅暈開,就連眉毛都刻意染成白色,乍看之下成了「無眉道人」,而她自己似乎也樂在其中,在IG一連PO出多張雜誌照,還為這些動作寫下註解「到底哪個威士忌牌子比較好 ,這樣」、「傷口擦一擦,再站起來而已」、「藉口一大堆,不想聽」。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▲蔡依林沒了眉毛還是一樣正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蔡依林的打扮常常引起討論,先前PO出一系列新造型美照,穿著一身酷帥西裝,裡頭搭配低胸上衣,搭配髮帶、皮帶,輕輕靠在玻璃窗旁,眼神流露出超強氣勢,帥度破表,穿搭被讚相當有個性,她還在文中上演撩妹情節,:「I mean~小妞wechat不互掃一下嗎?」

對於一身酷帥造形,蔡依林形容這是「來自馬爾巴斯迪夫科的孔雀王子」,其中一張全身入鏡的照片中,由於褲子長到幾乎拖地,搭配高腰穿法,讓整個人身材比例明顯拉長許多,一點都看不出真實身高其實是158公分,不少粉絲看了狂讚,「這腿比例也太好了」、「比例超優!感覺180」、「不科學的腿」、「這有180cm」、「這王子身高應該200無誤」。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▲蔡依林時尚照超前衛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