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樓夢》床戲來真的! 演員現場擦火花...胖虎看傻眼

文/鏡週刊

號稱改編自經典文學的同志電影《紅樓夢》由新導演吳星翔執導,上映後負評不斷,被PTT網友痛批「消費同志」「演技尷尬」,就連演出本片的網紅胖虎也表示,他自己主演也是看不懂,「要智商夠高才能看這部電影」,還抱怨男主角呂金象不只演技不佳,就連宣傳也消失無蹤,完全不懂在幹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紅胖虎首度演出電影,就是尺度極大的同志片《紅樓夢》,在劇中他飾演「胖C妹」,勾引男主角呂金象上床。但日前《紅樓夢》上映,胖虎看完後卻覺得非常傻眼,「劇本我看了好幾遍,但是電影卻連我也看不懂,可能是太藝術了。」

胖虎近期電影處女作《紅樓夢》上映,但他對電影抱怨不少,直言看不懂。
 
▲胖虎近期電影處女作《紅樓夢》上映,但他對電影抱怨不少,直言看不懂。(鏡週刊)

胖虎透露,許多劇本有的橋段,在電影裡只出現一點點或是根本沒出現,看完之後和同劇演員交換心得,大家也都黑人問號,胖虎說:「如果觀眾要去看的話,可能要智商夠高才能看得懂。」

性愛太寫實 根本是G片

《紅樓夢》劇中大量同志性愛、嗑藥、群交的場景,雖是宣傳賣點,但寫實的程度,就連胖虎自己看了也驚訝,「在電影裡面,不只是做愛,還是真的抽插那種喔!整部電影屌都在飛來飛去,根本是G片。」

胖虎為了《紅樓夢》跑遍宣傳行程,但他不解為什麼男主角呂金象都沒現身。左為陳彥名。

▲胖虎為了《紅樓夢》跑遍宣傳行程,但他不解為什麼男主角呂金象都沒現身。左為陳彥名。(鏡週刊)

此外胖虎也認同網友意見,覺得《紅樓夢》演員演技生澀,胖虎稱:「如果要說,我應該是全片演技最好前三名,前2名是紀言愷和陳彥名。」至於演技最差,胖虎則批是和他演出對手戲的「小金城武」呂金象,「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演什麼欸!明明是很嚴肅的戲,但我看他演都會笑出來。」

挨批不介意 還會再合作

胖虎在劇中勾引呂金象,不只有激情床戲,在拍戲時還被呂金象用手指插屁眼,讓他印象深刻,但戲外他卻和呂金象不對盤,講著講著,胖虎又開始抱怨呂金象,「我在戲裡不是主角,可是我都有跟著跑宣傳,但是完全沒看到呂金象欸!他明明是主角,可是宣傳行程都沒出現過,真的很奇怪。」對「爆菊」之恨也延續至今。

胖虎因拍攝MV嗆館長,遭到館長粉絲狂罵,還被拍攝場地的健身房告,事業落入谷底。(翻攝自胖虎YouTube)
 
▲胖虎因拍攝MV嗆館長,遭到館長粉絲狂罵,還被拍攝場地的健身房告,事業落入谷底。(翻攝自胖虎YouTube)

對於胖虎的批評,製片劉楓棋則回應,「我們是偏藝術片,大概有一半的人不喜歡,但也有一半的人是非常喜歡的,不管是不是負評,都代表有被關心。」劉楓棋也稱,胖虎在電影裡表現非常稱職,並不介意他批評電影,有機會將再繼續跟他合作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G片看不懂】激情畫面輸了!港片還有小鮮肉流出「嘉明的味道」
【牽緊大肚妻】49歲才當爸 陶喆牽緊大肚妻護香火
【女星瘋上馬】斯容不用整形就有翹臀 成為馬的最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