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灌爆蓋30萬樓:妳繼續刪啊! 邱議瑩笑:沒關係讓他們有發洩出口

 網灌爆蓋27萬樓:妳繼續刪啊! 邱議瑩笑:沒關係讓他們有發洩出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邱議瑩被問到遭網友洗版一事,她面帶微笑、毫不在意說,「沒關係啊,讓他們有發洩出口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政見,還提出「陪睡說」的比喻引起議論,她連兩天露面都強調自己沒錯,是韓國瑜應該要講清楚;對於臉書被網友灌爆,她面帶微笑說「沒關係啊,讓他們有發洩出口。」截至今天(31日)上午10時,邱的單則粉絲團留言突破30萬則留言,且持續增加中,有網友說,「妳繼續刪啊!妳刪了一個我 !還有千千萬萬個我!」

邱議瑩近日在LINE群組內抨擊韓國瑜,「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啊一晚,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」,引發外界議論,但她隔天召開記者會不認失言,只向道明中學校友道歉。

邱議瑩在記者會上哽咽表示,陪睡的政見是韓國瑜提出來,「該被譴責的人絕對是他不是我,當有人對你這樣說的時候,你能夠接受嗎?」她也提到,「為何韓先生挾著網路聲量高,他說的這些話不必被檢驗、苛責?」

▲▼ 邱議瑩:陪睡政見是韓國瑜提出 該被譴責的是他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▼邱議瑩在記者會上哽咽說,陪睡的政見是韓國瑜提出來,「該被譴責的人絕對是他不是我」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FB直播,賣菜郎CEO官方競選網站正式公布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邱議瑩強調,自己沒錯卻遭獵巫式攻擊,「我沒有做錯,不應該我是邱議瑩就該被羞辱,因為他是韓國瑜就去吹捧他」,韓應向全國女性道歉。邱議瑩的先生、客委會主委李永得30日在立法院受訪時力挺愛妻,他嗆「韓國瑜是選市長,還是去演馬戲團啊?」

事發後,邱議瑩的臉書被網友灌爆,截至今上午10時,單則發文留言突破30萬則。許多網友洗版說,「都砍6萬則了,不累嗎」、「小編還在砍耶,應該一夜都沒睡!秀秀」、「本來不知道會刪文,聽說真的會刪文,那就一定要來這裡留言了」、「破百萬應該會上國際新聞」、「妳刪啊!妳刪啊!妳繼續刪啊!妳刪了一個我 !還有千千萬萬個我」。

而宅神「朱學恒」30日深夜則在粉絲團說,邱議瑩臉書「能否蓋下台灣有史以來最高的20萬樓巴比倫塔,小編跟網友的殊死戰又將如何收尾呢?」對於臉書被灌爆,邱議瑩30日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,她面帶微笑地說,「沒關係啊,讓他們有發洩出口。」

▼邱議瑩粉絲團單則發文留言已超過30萬則,且持續增加中。(圖/翻攝邱議瑩臉書)

網灌爆蓋27萬樓:妳繼續刪啊! 邱議瑩笑:沒關係讓他們有發洩出口。(圖/翻攝邱議瑩臉書)

【更新網友留言至30萬則】

出稿時間:0735

更新時間:1006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