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罕見首談生父!回憶EXO:沒有那時就沒有現在的我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大陸歌手吳亦凡2012年經由南韓男團EXO發跡,但出道才2年就退出,回大陸自闖一片天,也開啟了EXO陸籍成員的出走潮,他最近接受美國媒體訪問,對EXO時期覺得感激,「沒有那時候就沒有現在的我」,也首度談到父親,「從沒聯絡,也不知道現在長怎樣。」

▲吳亦凡憶EXO時期:沒有那時就沒有現在的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jvlad)

▲吳亦凡接受美國DJ Vlad訪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jvla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亦凡日前接受美國DJ Vlad訪問,被問到曾經身為人氣團體的一員,有什麼心情?「我當然十分感激所有的一切,有很好但也有很壞的時光,但我珍惜所有的時刻,我認為沒有這些,就沒有現在的我,這是我承受的人生的一部分,就這麼過來了。」

話鋒一轉,也提到身為韓國偶像的辛酸面,「但最大的問題是,首先行程非常緊繃,我沒有任何自由那些的,而最讓我感到煩躁的是沒有創作的自由,沒辦法做我想做的音樂類型。」因此轉身回到中國,想要開啟個人音樂事業。

▼吳亦凡曾是韓團EXO的一員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吳亦凡曾是韓團EXO的一員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徐文彬攝)

回到中國本想從饒舌歌手開始出發,吳亦凡卻天不從人願,「我剛回去的時候有很多複雜的情況,同時娛樂業界也變了很多,當時是電影爆炸性發展的時期,即使是好萊塢電影都想和中國合作,因此很多演戲的機會到來,這是我先開始演戲的原因,但中間還是會發行一些單曲,讓粉絲還記得我要做音樂。」

而本次採訪吳亦凡被追問與父親關係,也罕見回答了。「我很小大概嬰兒時期,父母親就離婚了,所以我從來沒...爸爸基本上就是消失了,我跟我媽一起。」

吳亦凡被挖爸爸身世,罕見爆怒。(圖/翻攝自吳亦凡微博)

▲吳亦凡曾罕見爆怒,要求外界不要跨越「家人」這條底線。(圖/翻攝自吳亦凡微博)

主持人接著問吳亦凡最後一次和父親說話是何時?「從來沒有!」那有父親的照片嗎?「沒有!」有看過父親的長相嗎?「我大概知道他長怎樣,但不知道現在的模樣。」成長過程會因為同儕有爸爸陪伴而感到挫折嗎?他皺了一下眉頭答:「我不知道,但我很習慣了,這讓我從小很獨立,跟媽媽在一起讓我變得更成熟,我認為對我不是壞事,能走到今天也都是因為我很自主獨立。」

但主持人依舊不死心問,長大後父親是否有回來?吳亦凡表示不清楚,因為沒聯絡。主持人追問難道不會好奇去聯繫嗎?他也搖頭,「不會,我也很忙。」其實吳亦凡曾在2016年被八卦微博爆料生父是清華大學高材生,甚至連長相都公開,讓他動怒發文:絕對不要跨過家人這條線!

▼吳亦凡談到EXO與生父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djvla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