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飛、翔翔狂喊:黑哥~ 陳建州崩潰求救「怎麼辦!」萬人笑瘋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「黑人」陳建州和范瑋琪生了雙胞胎兒子「飛翔兄弟」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兩兄弟的成長點滴。他不久前才PO影片爆料,接孩子下課,竟聽到飛飛喊自己「黑哥」讓他超傻眼,30日又貼文求救,現在連翔翔都被感染,兩兄弟都不喊爸爸,看到父親都叫黑哥,讓他哭笑不得,直喊:「怎麼辦!」

▲黑人30日又PO網求救,連翔翔都只喊黑哥,讓他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)

▲▼黑人30日又PO網求救,連翔翔都只喊黑哥,讓他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黑人30日又PO網求救,連翔翔都只喊黑哥,讓他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)

影片中,陳建州穿著招牌居家打扮,黑色背心和短褲,坐在沙發上和兒子玩接拋籃球的遊戲,父子倆一來一往,孩子被問到「換誰?」一樣不叫爸爸,而是黑哥,在此之前只有飛飛,現在連翔翔也加入,讓他很頭大,PO文求救:「怎麼辦?現在兩兄弟都叫我『黑哥』了⋯…XD」,又把網友逗得樂不可支,直虧:「再大一點就會叫老了」、「以後出門都不叫爸爸了」、「快笑死」,也有人表示贊同,認為:「感情好才會這樣叫」、「好像朋友一樣的感覺」、「超有愛~」。

▲小亨堡透露,飛飛、翔翔是看大人有樣學樣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、小亨堡臉書)

▲小亨堡透露,飛飛、翔翔是看大人有樣學樣。(圖/翻攝自黑人、小亨堡臉書)

陳建州第一次聽到飛飛叫「黑哥」,一度直呼傻眼,數次不敢置信地追問寶貝「你剛剛叫我啥?」、「你說什麼?」笑翻眾人。之後,他的「御用保母」小亨堡才代為解釋,因孩子們看到周圍的大人,都喊爸爸「黑哥」,無意間聽著聽著就學起來,有一天看到老爸,還指著父親說:「欸,我看到黑哥耶!」此情此景也讓保母哭笑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