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老鼠一餐吃掉好幾千…他PO心碎照釣出正解 網驚呼:長知識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 

▲網友PO文求助,鈔票被老鼠吃掉了怎麼辦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代科技方便,許多人家裡早就不放大筆金額,而是全都存到銀行裡,不過有些人就是喜歡貼身藏富的感覺,但這樣做,帶來的可能不是安全感,而是驚嚇感!有位網友PO出自己的千元大鈔被老鼠咬碎的照片,卻意外釣出神解答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戴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上超心碎畫面,3張千元鈔票碎碎爛爛的樣子,「X!臭老鼠,這還有救嗎……」慘狀引來網友圍觀,究竟陳年紙鈔被老鼠咬壞,還能夠起死回生嗎?要怎麼做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除了掬一把同情淚之外,也紛紛幫忙想辦法,「盡量拼出來,不要用膠帶黏,要用膠水貼在A4空白紙上,如果用膠帶,會叫你撕掉,因為我換過。」「拿到台灣銀行換新的就好,你那三張破損沒到無法辨識,可以換!」也有網友搞笑說「老鼠這餐吃掉好幾千……吃比我還好。」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究竟碎成這樣的鈔票還有沒有救呢?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不過最後正解是「先用白紙裁切出1000元大小的紙張,然後將毀損的鈔票盡量黏貼在對應的位置,台灣銀行會比對完整度面積,2/3以上全額,2/3~1/2半額,1/2以下不能換。」也讓其他網友大呼長知識,下次遇到鈔票破損,先別氣著把錢丟了,保留下來經過鑑定,還有救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關鍵字: 爆料公社爆怨公社老鼠鈔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