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JHBL/溪湖外卡晉級16強 尤世銘釋放壓力落男兒淚

▲JHBL溪湖國中,尤世銘、傅發翔、游翔富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溪湖國中教頭尤世銘領軍順利闖進甲級16強預賽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僅僅3個月左右的準備期,昔日曾於JHBL乙組拿下5冠的溪湖國中,毅然決然挑戰甲級行列,30日面對新北永和國中的關鍵外卡戰,溪湖將士用命,最終67比47大勝贏球,拿下晉級16強預賽門票。賽後全隊興奮搭肩歡呼打氣,教練尤世銘甚至感性流下男兒淚,也為此次資格賽劃下完美句點。

睽違20年決心重返甲級行列,溪湖即便面臨後勤資源不足狀況,教練尤世銘仍展現運籌帷幄功力,帶領團隊一路過關斬將,30日在關鍵晉級外卡之戰,溪湖開賽就打出12比0猛攻,隨後更於第4節拉開多達20分差距,最終收下關鍵勝利,也拿到最後一張晉級16強門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溪湖團隊開心於場中央歡呼打氣,教練尤世銘更是忍不住感性落淚,「3個月來,壓力真的很大,現在真的都完全獲得了釋放,今天我真的可以給球員打90分。」

但尤世銘仍強調,「開心1小時就夠了,現在我希望相關單位給球隊更多資源,成為我們的後盾,接下來的階段我們會努力達成設定的8強目標。」

尤世銘也笑說,「這次外界都說我們被分在死亡之組,但我很期待再次碰到神岡、自強等資格賽對手,我相信下次再度交手,要贏我們就不是這麼容易了。」

▲JHBL溪湖國中,尤世銘、傅發翔、游翔富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溪湖國中搶下JHBL最後一張16強門票,全隊賽後開心慶賀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