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・上妝/讓蘇志燮愛上~先學會高愛琳無辜版內眼線畫法

文/Squid 圖/翻攝自愛奇藝

男神蘇志燮與鄭仁仙搭擋演出的韓劇《我身後的陶斯》,以搞笑懸疑的喜劇,讓人看得輕鬆,順便欣賞一下男神蘇志燮的帥氣臉蛋,在劇中,鄭仁仙飾演的高愛琳以天真暖心的樣貌,讓男神逐漸淪陷,除了個性,當然妝容也是重點,掌握眼妝POINT畫出自然無瑕的溫暖妝容吧。

高愛琳在整體妝容上,都以淡雅的路線,展現出媽媽的溫暖感,還有些微楚楚可憐的模樣,重點就是在非常自然感的眼線,不拉眼尾、些微下垂的眼線,展現出清晰放大的眼神,想要畫出貼近睫毛的隱形眼線,絕對要掌握3個步驟。

▲我身後的陶斯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1.挑選眼線筆或是眼線膠筆

可以找尋眼線筆或是眼線膠筆,因為比較霧黑的顏色,可以讓眼妝比較自然,不會過於強勢俐落,同時也是要找尋比較防水、抗暈的款式,以免眼妝暈開。

▲我身後的陶斯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2.將眼睛翻開畫在靠近內眼瞼處

在畫隱形眼線的位置,建議挑選比較貼近睫毛根部的位置,可以把上眼皮翻開,找到睫毛最底,可以用眼線膠筆描繪,畫出很自然的內眼線,加強出整個眼神。

▲我身後的陶斯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3.細緻的上眼線也不能忽略

畫好內眼線之後,也可以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,畫出細緻的眼線,在眼尾的部份自然下垂就好,不用畫出延後、上揚的曲線,以免妝容看起來過於強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