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頭部觸身砸到劉時豪 安狄:失控球很難過

▲▼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,統一獅,安狄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安狄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30日總冠軍戰第3場10比4打敗Lamigo桃猿,統一把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,統一洋投安狄(Andy Van Hekken)中繼2局無失分,但頭部觸身球打到劉時豪,讓安狄覺得相當難過。

此役安狄中繼2局,用了20球,12個好球,沒有被擊出安打,有1次觸身球,無失分,再次成功踩住煞車,幫助球隊贏球。

安狄表示,捕手配球很棒,隊友的幫忙守下來,第6局對劉時豪投出頭部觸身球,安狄表示,今天對左打要投外角不是很順暢,結果失控打到他,自己覺得很難過, 希望沒有大礙,當下想說對方可以閃得過,沒想到打到了,覺得很抱歉,這是他生涯第2次頭部觸身球,第1次是2007年效力中職誠泰隊,打到現在的隊友潘武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