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吳憲豪再見兩分砲 東體6局退陸興闖32強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台東體中,東大體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台東體中闖32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第六屆中信盃黑豹旗30日的64強,台東體中與屏東陸興中學上演木棒對決,雖然開局雙方還能咬住比分,不過陸興投手壓不住東體打擊,五局被灌7分後,六局還遭到吳憲豪轟再見兩分砲,最終被3比19扣倒吞敗,東體闖32強將碰社團球隊高雄高工。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台東體中,東大體中,吳憲豪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憲豪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台東體中本次籤運不錯,預賽都碰上社團球隊,直到64強才碰上木棒的陸興中學,派出高三的余謙先發,雖然開賽被連敲5安失2分,不過打線給力馬上在下半局追回,此後局局都有得分,余謙也表現回穩,僅在六局一次失球被敲出陽春砲外,沒再讓對手得分,最終在六局下靠著吳憲豪兩分砲將比分來到15分差以上,幫助球隊以19比3六局提前奪勝。

▲中信盃黑豹旗,台東體中,東大體中,余謙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余謙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東體總教練葉明嘉表示,賽前原本設定這場比賽會打得有點僵持,沒想到卻在六局就提前結束,「不過我們這一批球員真的是整合得相當不錯,可以說是歷屆以來最好的一批了,所以其實我有信心這場可以拿下勝利。」

為了因應人才外流,台東近幾年來不斷在尋求方法解決,葉明嘉說,「我們就提高訓練品質,給球員好的環境和舞台,並且非常用心去照顧他們,且還有過去是台東的球員願意回來擔任教練,包括前統一的投手教練高龍偉和前職棒選手邱新勇等,這也給球員更多留在台東的理由和意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