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戀愛限齡「上5下3」 打槍大叔曝原因:演戲體驗就好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鬼鬼」吳映潔30日出席淡香水品牌活動,她穿上亮粉色連衣裙展現俏皮活潑,也分享自己的用香小秘訣,表示自己會將香氛噴在髮梢,在走動時香氣便會隨著所到之處留下清香,讓人更能記得,而除了髮梢跟手腕,出門前還會噴胸口,與男生擁抱時可以聞到,笑說:「跟男生約會就是要讓對方聞到香香的我。」近期她在電影中和相差12歲大叔戀愛,也直說:「在演戲中體驗就好,現實中就不用了。」

▲鬼鬼,Rochas淡香水上市媒體記者會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鬼鬼淡香水上市記者會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鬼鬼演出的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即將上映,她在片中與大12歲的大叔戀愛,被問現實生活中有可能也愛上大叔?她說:「演戲就好,沒談過年紀差這麼多的,演戲體驗很好,現實應該不用,比我大12歲的..現在約莫40歲,所以我比較沒辦法。」和大叔戀愛能被照顧也不動心?她表示:「通常是我照顧人的,被照顧很扭捏,但也不能太鮮肉,上5歲、下3歲。」雖然工作忙碌,但她表示要擠出時間戀愛也可以,「看有沒有心而已。」 

▲鬼鬼,Rochas淡香水上市媒體記者會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鬼鬼在電影中,和大12歲的大叔戀愛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鬼鬼分享自己的用香小秘訣,表示自己會將香氛噴在髮梢,在走動時香氣便會隨著所到之處留下清香,讓人更能記得,另一個秘訣則是結合日常保養品,在沒有味道的乳液裡面加一點點香氛,可以讓香氛的味道更持久。除了噴手腕外,出門前還要噴胸口,讓與男生擁抱時聞香,笑說,跟男生約會就是要讓對方聞到香香的我」。被問起最近桃花,鬼鬼笑稱沒有,除了開出年齡範圍外,也表示很怕男生擦古龍水味,只要男生有原本的男人味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