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好爽!2019拿坡里世大運 兩艘豪華郵輪當選手村

▲▼莉瑞卡號高級郵輪將做為2019世大運選手村 。(圖/翻攝自FISU官網)

▲莉瑞卡號高級郵輪將做為2019世大運選手村 。(圖/翻攝自FISU官網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2019拿坡里世大運將在明年7月上旬開戰,而這次義大利賽會官方噱頭十足,將祭出兩艘豪華郵輪當做選手村,屆時將共有4000名幸運的運動員和代表團團員進駐,享受高規格的飲食以及娛樂設施。

目前距離2019世大運還有8個月,這將是第一次有國際綜合大行動會,用郵輪當做選手村。而MSC公司的莉瑞卡號(Lirica)已確定是兩艘郵輪之一,將可容納接近2000名人員。莉瑞卡號長將近275公尺,屆時將會停泊在拿坡里港口,不論是距離市中心、火車站以及世大運主場館和其他比賽場地都不算太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船上除了有游泳池還備有醫療中心、健身房、200公尺跑道以及2間餐廳,更能欣賞無敵海景,還有SPA池幫助運動員放鬆。MSC公司發言人表示:「莉瑞卡號將會是最獨特的選手村,我們會竭盡所能讓運動員有回家的感覺。我們確定和賽事主辦單位合作,將為大家帶來刺激又難忘的經驗。」

除了郵輪之外,將還有飯店以及大學做為世大運選手村,範圍遍及拿坡里、薩雷諾、卡塞塔等城市,接待8000多名運動員和各國代表。2019世大運將有4000名幸運的運動員和官員能住進郵輪。先前2016里約奧運,美國男子和女子籃球代表隊,就以郵輪為住宿地點,但拿坡里世大運為官方安排。
 

關鍵字: 2019拿坡里世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