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劉時豪遭爆頭流血 擔架抬出場緊急送醫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Lamigo桃猿又出現傷兵!捕手劉時豪30日總冠軍賽第3戰,6局上遭到統一獅左投洋投安狄投出頭部觸身球退場,當場痛倒在地,隨即被擔架抬退場,且有流血情況,退場後立刻送醫檢查。

▲劉時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劉時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賽進行到6局上,統一獅換安狄中繼,三振林承飛之後,對劉時豪投的第一球打中右側後腦勺,劉時豪當場倒地,防護員連同總教練洪一中立刻上場關心,經由檢查之後,工作人員出動擔架,將他扛回休息室,發現有流血情況,決定立刻送醫檢查。

桃猿換由嚴宏鈞代跑,且在6局下蹲捕,劉時豪在4局上衝本壘時,也與捕手林祐樂衝撞,躺在本壘區之後,才緩緩起身。這也是桃猿繼陳禹勳,再度有選手頭部中彈退場,若是劉時豪無法及時歸隊,桃猿僅剩林泓育、嚴宏鈞兩名捕手。

▲桃猿劉時豪頭部觸身球送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桃猿劉時豪頭部觸身球送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劉時豪中職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