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上鏡頭不要怕失敗 雄工七局扣倒竹科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雄高工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雄高工退竹科實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第六屆中信盃黑豹旗64強,30日進行一場社團間的對決,由高雄高工對上竹科時鐘,七局就以15比3奪勝,賽後高工教練黃伯楷表示,因為這場有鏡頭,他擔心球員會因為怕失敗而發揮不佳,所幸大家僅在開賽小有緊張,後來越來越好,讓黃伯楷給予很大的肯定。

高雄高工前兩戰分別擊敗高雄中學、台南一中闖進64強,來到電視轉播的天母棒球場,黃伯楷說,自己原先擔心球員害怕鏡頭會影響表現,「我跟他們說,打棒球就是這樣,不管有沒有鏡頭,都不能怕失敗,後來他們也漸入佳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雄高工陳盈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高雄高工陳盈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面對同為社團的竹科實中,高雄高工派出小高一陳盈旭先發,頻頻飆出超過110公里球速的球,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,六局用104球飆出13K,僅被敲4安失3分自責,再加上雄工打擊發揮不錯整場敲12安,七局就以15比3奪勝,32強將面對擊敗屏東陸興中學的台東體中。

高雄高工過去參加黑豹旗,只要遇到社團球隊幾乎都能取勝闖進64強,今年也不例外,黃伯楷說,球員能有這樣的表現,也取決於他們的態度,「學生本身很熱愛棒球,願意投入訓練,當然就能拿出成績。」

下一場將面對科班球隊,黃伯楷說,希望球員高興打球就好,「我們就拼個九局不要被提前結束。」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雄高工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